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18 21:00     (点击: )

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部署,3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路长胜、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怡、李长恒一行5人赴菏泽市定陶区第二实验中学、黄店镇大赵庄小学、定陶区清华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姜保周一行分别到菏泽市第二实验中学校、黄店镇大赵庄小学、定陶区清华园学校开展交流座谈、实地参观,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交流,初步达成就业创业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