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2023-03-25 20:00     (点击: )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明确未来目标。3月24日,中央民族大学民族教育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姜雪在8号教学楼414室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姜雪从教育学专硕与学术的分数线、教育学专硕与学术的内容,教育学专业课题复习方法,复试和调剂四方面进行步步剖析。首先,姜雪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级高校的考研录取分数线并结合身边事例深入分析专硕与学术的选择差别以及为未来面临抉择的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姜雪就考研的内容与安排向同学们进行提议,建议同学们尽早地抓起英语,对于政治与专业课同样要全面透彻地学习。面对考研备考,姜雪提倡同学们有计划的看书、有规律的复习不做无用功。关于复试和调剂的相关问题,姜雪为同学们全面讲解面对复试与调剂时应该做的相应的准备与思考。讲座的最后,同学们提出问题,姜雪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同学们未来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竞争力及未来的职业选择做好准备。

  

  

  

图文:张雨柔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