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2022-05-03 17:00     (点击: )

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部署,4月29日,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刘燊老师采取电话访问的形式联系了牡丹区启智幼儿园田丽娜园长,就毕业生就业形式与招聘、校园学术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通过沟通,了解了启智幼儿园现有教师规模、招聘意向、条件等一系列问题。但因疫情影响,园内教学、招生工作受影响较大,暂无法开展实质性合作,田园长建议待省内疫情稳定后,邀请我院进行实地走访,对就业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使我院与启智幼儿园合作更加密切,为我院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较大便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