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2022-05-08 23:0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部署,5月6日,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刘燊老师采取电话访问的形式联系了山东德瀚商贸有限公司刘欣经理,就招聘事项与要求和毕业生就业现状、公司文化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通过沟通交流,主要了解了公司招聘意向、招聘要求和就业状况等。经联系,山东德瀚商贸有限公司意向招聘本、专科学历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3名,岗位为销售与内勤,工作地点在菏泽市内。待疫情稳定,届时经理将会邀请我院进行实地走访,对就业工作与就业环境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促进了我院与公司密切的交流,为我院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较大便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