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29 13:00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业行动工作方针,帮助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岗位,切实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暑假期间,我院副院长韩丕国、教师康卫国、樊春艳、李靖等7位老师,分别实地走访了山东曹县曹城办育博小学、菏泽市牡丹区信恒教育职业培训学校等多个企业单位,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交流,了解了各个企业发展概况、发展规划、工作环境和用人需求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也给予我院学生实习机会,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需求。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面向用人单位推介我院毕业生,不仅强化校企之间的衔接和合作,也提高了我院人才培训的质量。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的合作,为我院更多毕业生提供的更多、更优的就业资源,为我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重要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