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韩集镇中心幼儿园招聘教师简章
2014-06-09 05:10     (点击: )

韩集镇中心幼儿园是韩集镇政府利用棉厂闲置资源创办的从事教育事业的公办幼儿园。办园目标:培养“健康+快乐+求知+发展”的新世纪儿童。今后三年办学的目标:立足原有的教育优势,努力在今后的三年内,把韩集镇中心幼儿园建成一所注重人本发展,注重环境教育,注重队伍建设,注重校园文化的优秀幼儿园。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用爱启迪智慧,用心润泽心灵。办园条件:全园占地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园内建有室外大型玩具、教室安装了空调、电子琴、电视、VCD、消毒柜,装有地板的教室和大型多功能活动室,保健室、玩具一应俱全。有标准化的厨房、休息室;园内开设幼儿食堂,本园购买两辆校车接送学生。课程设置:开设有语言、认知、英语、音乐、美术、游戏识字、社会公德教育、手指操.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素质,拟面向社会招聘10名幼儿教师。

一、 招聘条件:

1、 师范类中专以上或非师范类专科以上学历;

2、 具有幼儿教育教师资格证;

3、 年龄在20---26岁;

4、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5、 热爱教育事业、有敬业精神。

二、招聘程序:

1、本人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及复印件一份现场报名;

2、填写韩集镇中心幼儿园招聘教师登记表一份;

3、面试:中班课程,面试时间及地点另定。

三、待遇:

教师工资为:基本工资+工作量工资+绩效工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月基本工资600元,聘用后月基本工资900元;工作量工资按出勤率、班主任、课时、安全等发放,正常600元左右;绩效工资按学生数、家长满意度发放,一般200元左右;聘用后一般月工资在1500元左右。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手续,聘期3年;根据教师情况为部分优秀教师办理保险;学校免费安排教师食宿和工作服。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5506557678

韩集镇中心幼儿园

2014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