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马岭岗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招聘
2014-07-09 05:02     (点击: )

牡丹区马岭岗镇中心幼儿园隶属于牡丹区马岭岗镇中心校,坐落于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的镇政府驻地,建成于2013年7月,总投资400多万元,是一所现代化、高品位的全日制幼儿园。2013年12月,幼儿园荣获“市级一类幼儿园“、“省级一类幼儿园”荣誉称号。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有三年以上幼儿教师工作经历的可以不受专业限制),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3、年龄35周岁以下。

4、未受过党(团)纪、政纪、校纪处分。

二、招聘办法

1、报名电话:左园长13465008819

晁老师15552020536

2、测试(笔试、面试)时间:2014年8月9日(周六)

测试时需带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测试地点:马岭岗镇中心幼儿园(从菏泽汽车总站乘公交车即到)

三、聘用及待遇

一经录用,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1200元/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享受本园教师待遇,月工资=基本工资(1200元)+绩效工资(300—500元)。学校提供食宿。

马岭岗镇中心幼儿园

2014年7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