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之路•法律同行”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5-04-23 04:50     (点击: )

4月18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举办了以“就业之路•法律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讲座。

在我校招生与就业处的组织下,市人社局就业办、就业促进科、劳动关系科、劳动监察科、调解仲裁管理科、企保处、医保处、工伤处、失业处负责同志与我校学生展开政策面对面咨询与指导,发放政策宣传彩页,集中宣传以城乡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社会保险、调解仲裁、劳动监察等为主要内容的人社政策法规。并在A楼102室围绕就业创业的概念、渠道以及国家对就业创业人员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知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解答学生咨询150余人次,参加讲座学生200余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