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大学生创业,都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2018-09-10 19:48     (点击: )

大学生创业,都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2016-03-17 16:03

创业,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是多数人的选择,对于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更是如此。

在今年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时,李克强总理曾批示:“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今年4月21日和6月10日,有关扶持大学生创业的内容也两次被列为国务院常务会议议题。

即日起,中国政府网新媒体将推出国务院支持“双创”系列百科,针对不同创业群体、不同创业问题,逐一详细梳理。

对于那些初出校门怀揣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来说,创业该怎么开始?国务院又为他们准备了哪些优惠政策,尽在支持“双创”系列百科第一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