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23-11-03 14:00     (点击: )

为帮助2025届毕业生了解当前考研形式,营造良好学风及考研氛围。11月2日,我院在8号教学楼510室召开2025届考研动员会,我院辅导员吴培启主持,2025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吴培启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鼓励同学们要把眼光放长远,继续深造。随后,吴培启结合我院学科专业优势,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考研”以及“现阶段应如何准备”三个方面向学生进行讲解,激励同学们坚持目标导向,理清考研动机,早做准备。最后,吴培启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认清考研形势,选择合适的考研专业和目标院校;二要有自律意识,合理制定考研计划、安排学习时间;三要有吃苦耐劳精神,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应对考研。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基础迎接未来的挑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