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凝绳聚力,拔出精彩”主题拔河比赛
2023-10-25 23:00     (点击: )

10月21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体育部举办的“凝绳聚力,拔出精彩”拔河比赛激情开赛。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学生积极参与,力争上游。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各参赛队伍,参赛选手昂扬向上,顽强拼搏,无所畏惧。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阵阵“一二,一二,……”整齐有力的口号声,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相互交错站立抓紧绳子,一边压低重心一边做好向后仰的姿势,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展现了亮丽的青春风采。

本次拔河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品质,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文:王艺璇 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