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妙手绘童年,拾趣好时光”主题绘画活动
2023-10-26 23:00     (点击: )

10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部在教学楼106室举办以“妙手绘童年,拾趣好时光”为主题的绘画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以展示绘画为主,创作解说绘画为辅的形式展开,作品内容丰富,解说生动有趣。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孟梓涵用独特新颖的方式介绍了童年最爱的动画片角色懒羊羊,瞬间勾起了现场同学们对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季奕含的作品以新颖的宫格形式,对动画片大耳朵图图的人物进行了生动地描绘,展现了精彩的绘画创作。

本次活动的举办,唤起了同学们对童年美好时光的怀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专业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孟梓涵

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季奕含

文:李欢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