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
2023-10-27 18:00     (点击: )

10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黄富峰同志在全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进行解读,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周最后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抢抓发展机遇,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升服务基础教育事业的能力和水平,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奋发有为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岗位要求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将会坚定干的意识、提升干的能力、汇聚干的合力,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