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周日论坛活动
2023-10-30 18:00     (点击: )

10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各班在教学楼举办以“铭记伟大胜利,复兴不朽丰碑”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生演讲和板报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班级演讲精彩绝伦,板报内容丰富全面。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王肖艺、于博文以“铭记峥嵘岁月,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演讲。她们娓娓道来,与同学们一同回顾抗美援朝历史,号召同学们践行并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的金文泽、秦文臻与同学们共同观看相关视频,进一步学习抗美援朝的意义,带领同学们领悟了先烈们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本次论坛的举办,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增强了对国家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有利于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李欢 尹评 王梓萌 吉欣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