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学生会暨自律会成立大会
2023-10-31 21:00     (点击: )

10月30日,我院第七届学生会暨自律会成立大会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全体辅导员及第七届学生会暨自律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潘洪珍主持。

会议伊始,潘洪珍向各位学生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学生会暨自律会进行介绍,第六届学生会暨自律会主席张嘉康与第七届学生会暨自律会主席孔令宇分别发言。随后,李婷指出廉洁自律是学生会暨自律会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也是推动校园和谐、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各位学生会干部能够深入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内涵和意义,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潘洪珍进行总结发言,期待第七届学生会暨自律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学生会暨自律会已经迈上了新的征程。第七届学生会暨自律会全体成员将以此为契机,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弘扬劳动精神与奉献精神,发挥学院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新征程路上奋勇前进,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高雨姗 张雨柔

图:李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