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2023 年菏泽学院“健康杯”学生篮球赛(一)
2023-11-01 21:00     (点击: )

10月31日,我院篮球队参与2023年菏泽学院“健康杯”学生篮球比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赛前,队员们积极热身,仔细规划比赛策略,纷纷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伴随着一次次激烈的抢球,运球,防守,进攻,激情似火地在赛场上展现球技,双方各不相让,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体育精神。

本次“健康杯”篮球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协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文:牟雪

图:李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