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2023年菏泽学院“健康杯”学生篮球比赛(二)
2023-11-02 12:00     (点击: )

11月1日,由菏泽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3年菏泽学院“健康杯”学生篮球比赛在篮球场举行,我院篮球队积极参加。

比赛前,队员们认真做好准备,积极奋战。赛场上,队员们轻装上阵,各显球技,潇洒的抢断、运球、进攻、投篮,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弧线划空而过,瞬间点燃全场。随着比赛越发激烈,队员们毫不懈怠根据场上情况积极调整战术,以稳扎稳打的策略与默契配合在比赛中展现了卓越的风采。最终,在一次次的精彩传球与投篮中队员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场比赛。

本次“健康杯”学生篮球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拼搏斗争的青春风采,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董超

图:高雨姗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