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非遗典循,缀于剪纸”主题剪纸活动
2023-11-06 22:00     (点击: )

11月5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非遗典循,缀于剪纸”主题剪纸活动在线上展开。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参赛者以手工剪纸的形式为主,作品精美别致,种类繁多。其中,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王爽通过自己灵巧的手艺将一方红纸变成了涅槃重生的凤凰,寓意着生活的幸福美满、吉祥和谐;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梁艺川剪的窗花,传达了年年有余,岁岁平安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推动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营造了多元、创新、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王爽作品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梁艺川作品

图文: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