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默契接龙”主题活动
2023-11-08 09:00     (点击: )

11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106室举办“默契接龙”主题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者们每组四人自由组队,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接龙游戏。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栗佳鑫团队,通过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出彩地完成了任务挑战,展现出了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王雅蓉稳中有序,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了游戏规则,通过调整策略,获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拓展了同学们的文化知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






图文:吉欣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