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校园电动车安全,我们在行动”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2023-11-08 10:00     (点击: )

11月5日,我院在教学楼104室举办以“校园电动车安全,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征集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围绕主题,采用不同绘画方式,绘制了一幅幅丰富多彩的作品。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吴颖丽把绘画与文字相结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呼吁同学们要牢记“文明出行,安全第一”的生活标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孟梓涵以“一盔一带,安全出行”为题,作品笔触细腻,色彩丰富,着重说明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安全骑行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吴颖丽


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孟梓涵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一班姜雨昕


图文:牟雪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